草莓🍓

[观影体]众人社死现场

主哈德,绝对ooc,文笔差,非正常观影体。

时间线四年级

“”众人说的话

「」使者说的话

本篇虽说是观影体,但是没有弹幕,主要是让众人看平行世界自己的结局。

希望能有小心心❤️


前言

   「大家晚上好啊!」一声活力满满的女声出现在礼堂,随后一团虚无缥缈的蓝色火焰凭空出现在礼堂,属于院长教授座位的上方,大部分人都惊声尖叫起来,到处都是碗碟破碎的声音。

   “安静!它大概没有恶意。”邓布利多用魔杖抵住自己的声带,想要发出声音洪亮的魔法,但好像声音并没有扩大,邓布利多不由得皱了皱眉,抬头望向蓝色火焰,“你应该有什么办法,对吗?”

   「抱歉抱歉,原来这个世界的人这么胆小,是我疏忽了。」蓝色火焰忽明忽灭,然后转变成一位身着蓝白相间的连衣裙,面容清丽,金黄色的长发束起一个高马尾,身后的一双透明翅膀不断扑闪着,手中还拿着一根棕色魔杖的精灵。

   她不断环顾四周,然后一个冲刺飞到哈利的头顶上,「安静!我没有恶意。那边的,你们出不去,别指望能使用魔法,在我的领域里。你们就和麻瓜一样。」

   周围的声音渐渐低了下来,哈利明显感觉所有人的的目光都聚集在自己身上,或者说是自己头上的精灵身上。

   「嘿,你就是这个世界的主角嘛?看起来和其他世界的都不一样啊,你的女主角呢?怎么没和他一起?」精灵很满意众人的表现,然后飞到哈利的眼前,凝视着他的绿眼睛。

   很显然,哈利只注意到了她说的前半段,小心翼翼的开口道,“我不是主角,我是哈利,哈利·波特。”

   「我知道。」精灵似是不想再同他讲这个话题,又飞到哈利的头顶坐了下来,再次环顾了四周,「你们应该有很多问题要问吧,我会先解释一遍,如果你们还有问题可以向我提问。首先,这礼堂实在是太脏乱了。清理一新。」看着礼堂恢复成原来的样子,精灵舒心的笑了笑,「都坐下来啊,傻站着作甚么。」

   众人你看看我我看看你,随后在邓布利多的示意下在自己的位置上坐了下来。

   「先自我介绍一下,我的种族是精灵,领域是魔法无效化,是主神派来的使者,你们就喊我使者就可以了。你们所处的世界是主神所创造的第一个世界,当然还有其他千千万万的世界。」看着众人一脸茫然的样子,精灵把魔杖变成羽毛笔在空中画出了一棵树,「嗯……打个比方,这棵树的主干是主神,上面延伸的许多枝丫就是各个世界,现在你们在这。」精灵点了点主干最近的树枝,树枝明显要比其他要楛,仿佛一阵风就能把它吹断,赫敏注意到其他的树枝虽然枝干很粗但上面的绿色叶子都逐渐变成了黄色然后消失不见,赫敏很疑惑,把这个点暗暗记录下来,“这个树枝按道理来说应该长得要比其他树枝要更繁茂,但是很奇怪,它好像停止在了一个时间点。”使者顿了顿,「要想让树枝长起来,那就要催生,嫁接。所以主神派我来的目的就是,让你们看到其他世界的结局,使得这个世界能快速运转起来,就像我刚刚说的,哈利是主角,那么结局就是围绕哈利展开。」使者有些口渴,喝了一点桌上的饮料,“你们还有问题嘛?”

   礼堂此刻安静的连一根针掉下来都能听见,片刻之后,邓布利多举起手说道,“需要多长时间,对我们有没有影响?”

   「播放视频的时候时间是静止的,放心,没有影响。」

   “那么可以开始了。”

   “等一下!”赫敏急急忙忙地举手。

   「你还有什么问题嘛?赫敏小姐。」

   “我刚注意到其他树枝的叶子有掉落消失不见的迹象,请问这是怎么回事?”

   使者赞许地看了眼赫敏,「不愧是最聪明的小女巫,但是,很遗憾,我不能回答你这个问题,不过我相信接下来的视频你会发现答案所在。」

   接着,使者魔杖一挥,巨大的屏幕出现在众人眼前。

评论(22)

热度(2563)

  1. 共22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