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莓🍓

[观影体]众人社死现场1

主哈德,绝对ooc,文笔差,非正常观影体。

时间线四年级

“”众人说的话

「」使者说的话

〖〗视频文字

本篇虽说是观影体,但是没有弹幕,主要是让众人看平行世界自己的结局。

想要小心心❤️


前言  


世界线收束一


〖“德拉科,德拉科……”伴随着哈利温柔的呼喊声以及窗帘拉开来强烈的阳光,视频渐渐有了颜色。

哈利望向还在熟睡的人轻叹道,“德拉科,你再不起的话,马上赫敏又要发吼叫信来了,你也不想大早上的就听到她说教吧?”

德拉科听到后动了动,从被窝里探出一个脑袋,凌乱的头发配着湿漉漉的眼睛,眼尾还有些泛红,他伸出光滑的手臂揉了揉眼睛,当然如果忽略掉他露出肌肤上的红痕点点,就是一位完美的天使不慎落入凡间。

“好累啊,不想动。就不能和格兰杰说晚一点开会嘛?”

“不行哦。”哈利的眼神暗了暗,将德拉科要穿的衣服扔在床上盖在他的肌肤上,“你也知道,赫敏她最不喜欢有人迟到了,更何况今天还是魔法部一年一度的决策会议。”

“那我不去行不行啊?”德拉科故意拉长语调,带了点撒娇的意味,“好不好嘛~”

哈利觉得自己要控制不住了,尤其是在德拉科撒娇的时候,“不行!”哈利突然大声,把德拉科吓了一跳。

德拉科瘪了瘪嘴,有点委屈,“不行就不行嘛。凶什么凶!讨厌鬼!”

哈利自知语气稍狠了些,但还是没说什么,转头就出了卧室。

“你不和他解释一下?”确定德拉科听不见后,一团蓝色火焰突然出现在哈利肩膀上,“这可能是最后……”

“你知道吗?前几天我和他……我发现了一个微小的魔力反应。”哈利知道它接下来要说的话,立马打断了它。

”你的意思是他有了孩子?”蓝色火焰带了一丝笑意。

哈利点点头,想到那个未出世的孩子脚步轻快起来,“虽然很弱,但我能感觉到她在。”

蓝色火焰似是想起什么,”他不知道吧?我觉得你还是有必要告诉他你们的计划。”

“告诉他什么?告诉他我会死?让他不要难过?你知道他是怎样的人。”哈利顿住脚步,声线压低,带着一丝不易察觉的悲伤,“那个孩子,等她出生了,一切都会好起来,她会代替我照顾好他。”

墙上的分针不断转动,从50到55再到1,然后一只木制猫头鹰突然从时钟里飞出来,“九点啦,九点啦!”

准点,楼梯上发出皮鞋踩踏木板的脚步声。哈利转过身抱住了朝他扑过来的某人,“好啦,我们走吧。”

“好。”哈利摸了摸德拉科柔软的头发,在移形换影的时候小声的说了句抱歉,可是德拉科再也听不到了。

德拉科被带到魔法部后就被关了起来,没有人告诉他发生了什么。

几天后,哈利的尸体放在德拉科的面前。随着赫敏缓缓而出迟来的真相,德拉科脑海一片空白,他小心翼翼的抚摸着肚子。木然的接受着一切。

36+4周,德拉科早产,出血过多而亡,临死前他笑着对赫敏说,“我本就不想活了,现在我解脱了,抱歉,格兰杰,没想到麻烦了你这么久还要再麻烦你一辈子。”

赫敏哭着抱着孩子,“你知不知道哈利会难过?他为你计划好了一切!”

德拉科嗤之以鼻,“你觉得我会做个牵线木偶?他什么都不同我商量。”

“那你有想过孩子吗?你想让她生来就没有父母?你想让她过和哈利一样的童年?”

“你不是他姨妈不是吗?”

“你早就计划好了是不是?你把魔力都给了她!!”

“抱歉,莉莉丝,莉莉丝·马尔福·波特,你要记住我永远爱你。”德拉科没有回答赫敏的这个问题,只是亲吻了婴儿的额头然后永远的闭上了眼睛。

一周后,赫敏穿着黑色葬服怀里抱着的婴儿正在熟睡,她呆呆的看着墓碑,喃喃道,“哈利,你见到他了吗?你后悔了吗?”

一阵微风拂过,婴儿在赫敏怀里动了动,睁开眼,朝空气笑着挥手,想要抓住什么,片刻后风停了,婴儿突然哭了起来。

视频伴随着婴儿的哭泣声又黑了下来。〗



有些感情丰富的女孩早就忍不住小声地哭起来,也有些人用凶狠的目光看着哈利,比如说斯内普教授。而哈利则是不可置信的望着眼前的黑掉的屏幕,无数的信息在他脑海里转悠,但他一句话也说不出来。他看到另一个主角的脸慢慢变红然后忽的站起,“这是假的!绝对是假的!我怎么可能!怎么可能……”德拉科的声音越来越小,在同伴的戏谑声中坐下。然后趴在潘西的大腿上用衣服遮住自己的脸不叫别人看到。

「是真的哦。这个世界的哈利为了打败第三代黑魔王,和他同归于尽了。」

“视频里的蓝色火焰是你吗?”赫敏举手问到。

「是也不是,我们呢,在每个世界都存在,只要主角能力够强就能看到我们。」

“第三代黑魔王是谁?”邓布利多有些疑惑。

「伏地魔的女儿。」

使者此话一出,礼堂顿时就沸腾起来。

“什么?伏地魔的女儿?”

“神秘人又有什么动作了?”

“原来塞德里克的死真的是伏地魔……”

“够了!”

「安静!」秋·张和使者同时叫出声来,秋·张的身体颤抖着,捂着脸不让泪水流出来,她旁边的女孩不断安慰着她。

使者看着她只能叹口气,「按照你们这的时间线,伏地魔才复活,而他的女儿是贝拉特里克斯·莱斯特兰奇生的。」

“贝拉?”

斯莱特林有些人的目光看向潘西大腿上的德拉科,不禁有些发怵,因为他们知道贝拉是德拉科母亲的姐姐。

「好了,节约时间,我们看下一个吧。」

评论(23)

热度(2059)

  1. 共9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